音樂發行資訊

2PM 祐榮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回歸行程表公開

(縮圖) 祐榮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祐榮即將 SOLO 回歸,官方今天 (4日) 公開祐榮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 (헤어질 때)》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以道具、照明營造出懷舊的感覺,與專輯名稱《分手的時候》微妙地非常適合,由5日的曲目表開始,祐榮會先後公開先行曲 MV、概念照、專輯試聽、主打歌 MV 預告…等相關資訊。

 

祐榮《分手的時候》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 1月5日:曲目表
  • 1月8日:先行曲《Going Going》MV
  • 1月9日:概念照 I
  • 1月10日:概念照 II
  • 1月12日:音源試聽
  • 1月14日:主打歌 MV 預告
  • 1月15日:專輯音源、MV 公開,Naver V app 直播

即將在8日公開的先行曲《Going Going》是祐榮去年四月在日本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Party Shots》收錄曲,這次改編為韓文版,以愉快的旋律來抓住大家的注意,加上這是祐榮繼2012年《23, Male, Single》後,暌違五年六個月的 SOLO 回歸,更是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另外,祐榮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將在1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