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LABOUM 成員 So Yeon 罹患A型流感,短期間將暫停活動專心休養

So Yeon《I'M YOURS》概念照
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So Yeon 因罹患A型流感將取消行程,LABOUM 短期間將以四人體制進行活動。

經紀公司 Global H Media 今天 (21日) 發表聲明表示,So Yeon 在昨晚燒到40度的高溫,馬上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最後被診斷是罹患了A型流感,醫生建議需要充分的休息,所以在 So Yeon 健康好轉前將取消預定的行程。

另外,LABOUM 在5日發行了第六張單曲專輯《Turn It On》回歸,強烈中毒性的旋律與誘惑的魅力展現出 LABOUM 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面貌,受到粉絲們的喜愛,而接下來的音樂節目以及簽名會等宣傳活動將暫時以四人體制進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