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離開 YG 的具惠善,決定與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簽約!

具惠善
圖片來源:Partners Park

具惠善去年12月約滿離開 YG Entertainment,隨著新一年開始,她決定加入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Partners Park 申孝靜代表在3日表示:「在國內外深受喜愛的具惠善與我們簽約,成為 Partners Park 的家人,我們感到開心又期待,為了讓大家能看到具惠善這段時間作為演員沒能展現的各種魅力,我們會全力支援她,努力讓她未來以更成熟的姿態進行活躍的活動。」

2004年透過 MBC 人氣情境劇《Non-Stop 5》出道的具惠善,之後陸續出演《王與我》、《最強七友》、《花樣男子》、《拜託了機長》、《天使之眼》、《Blood》…等電視劇。不只如此,她還以導演身份親自執導多部短篇電影,以音樂人身份作曲作詞、發行單曲,同時還會發行小說、舉辦畫展…等,在不同領域有著活躍表現。

另外,具惠善恢復健康後,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她最近也在 Hangaram 美術館舉辦個人展覽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