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有望相隔十五年出演週末劇《錢花》

張赫(圖片來源:tenasia)

張赫收到 MBC《錢花 (돈꽃)》的出演提議,有望相隔15年主演週末劇。

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張赫收到 MBC 全新週末劇《錢花》的男主角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而 MBC 與經紀公司 SidusHQ 也已經出面確認,《錢花》是張赫討論中的其中一部作品。

《錢花》講述誤以為自己支配錢,但其實是被錢所支配的人們的故事,張赫收到的是孤兒院出身的男主角姜弼柱 (강필주) 出演提議,他是青阿集團戰略企劃室法務組常務,也是司法考試出身的律師,如果張赫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繼2002年 SBS《大望》後,暌違15年再度出演週末劇。

另外,韓彩雅也有望出演女主角;《錢花》由 KBS《蔣英實》、MBC《Air City》的李明熙作家執筆,預計接檔《小偷,俠盜》在11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