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朴世榮合作 MBC 週末劇《錢花》

張赫、朴世榮(圖片來源:MBC)

張赫、朴世榮確定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錢花 (돈꽃)》。

《錢花》講述雖然誤以為自己支配錢生活,但其實是被錢所支配的人的故事,由《Air City》、《蔣英實》李明熙作家執筆,《命中注定我愛你》、《華麗的誘惑》金希元 PD (節目總監) 執導,張赫、朴世榮擔任男女主角。

男主角姜弼柱 (강필주) 由張赫飾演,孤兒院出身的他是青阿集團戰略企劃室法務組常務,有著迅速的頭腦、準確的業務處理能力,雖然是青阿集團不能沒有的人物,但同時也因為旁人的嫉妒而稱他為「青阿家的狗」;朴世榮飾演環境運動家兼國中科學老師羅慕賢 (나모현),很會聽別人說話、愛笑、愛玩,是擁有自由靈魂的人,夢想著包含真心的命運愛情。

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張赫、朴世榮對作品充滿熱情,之後的拍攝讓人感到期待,配角們的名品演技也很值得大家期待,請大家多多關心。」,而這也是張赫與朴世榮分別相隔15年、2年再度出演週末劇。

另外,張赫、朴世榮分別相隔15年與兩年出演的全新週末劇《錢花》,預計接檔《小偷,俠盜》在11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