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成鉉今日在慶尚南道鎮海以海洋警察隊身分入伍服役

白成鉉
白成鉉 (圖片來源:news1)

演員白成鉉去年11月在個人 Instagram 宣布志願申請海警隊服役,而昨日 (1日) 他和家人、朋友以及經紀公司同事們舉辦了歡送會,今日 (2日) 便在慶尚南道鎮海的海軍教育司令部入伍,往後的23個月將以海警身分服役。

白成鉉透過媒體採訪傳達了入伍感想:「因為年紀這麼大才去當兵,發表特別感想總覺得有點慚愧,宣布入伍消息後,歡送會好像連續辦了兩個月,說完要去當兵就收到了很多人的聯絡,現在是想要快點去軍隊的心情」。

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長達23個月的空白期,白成鉉回答:「我入伍之後電影《星巴克咖啡店 (스타박스다방,暫譯)》就會上映,已經殺青的電視劇《Mojito》也會播出,期待能夠藉由這些事先完成的作品讓空白期感覺縮短一點」。

又問及是否有會去懇親的朋友,白成鉉則說:「最近《Voice》有聚會,材昱哥有說會來探望我,還有《Mojito》的盛駿和智妍,另外話劇《Jose、虎與魚們 (조제, 호랑이 그리고 물고기들)》的劇組也說要來看我,不過大家都是很忙的人,能不能真的見到面也不知道」。

最後白成鉉表示:「在入伍之前挑戰了話劇舞台,真的非常喜歡舞台,有人因為相信作為演員的我而來看劇真的很榮幸而且意義重大,在嘗試過所有的領域之後想要成為『信看*』演員,會以更成熟的面貌歸來的」。

註:因為值得信任而去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