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成鉉確定在2018年1月2日入伍,將以海洋警察身份完成兵役

白成鉉
圖片來源:白成鉉 @Instagram

演員白成鉉透過 Instagram 宣佈將在2018年1月2日入伍,並以海洋警察的身份完成兵役的消息。

白成鉉在23日表示:「大家好,我是白成鉉,雖然早晚都要告訴大家,但還是決定早點講。作為大韓民國男兒,為了履行國防義務,雖然年紀有些大,但我還是申請了海洋警察,並通過審核,將在2018年1月2日於鎮海的海軍教育司令部入伍,服務期間是23個月。我會珍藏任何時候都支持、喜歡我的粉絲們,與家人朋友們的心,從2018年新年開始,我會好好守護大韓民國的大海,以健康的樣子歸來。謝謝看這些內容的各位,還有今天 (23日) 參加高考的考生們真的辛苦了,希望你們會有好的結果,辛苦了!」。

而1989年出生的白成鉉,在1994年透過電影《不能實現的渴望》以童星身份出道,之後出演《看了又看》、《五兄妹》、《海神》、《英雄時代》…等電視劇,並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權相佑少年時期而為人熟悉,轉型為成人演員後,透過《親愛的恩東啊》、《Voice》、《Doctors》等作品,展現堅強的演技實力。

另外,白成鉉不久前客串出演 SBS《當你沉睡時》,與盛駿、林智妍等人合作 KBS 電視劇《Mojito》採事前製作,目前已經殺青,預計2018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白成鉉 @Instagram、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