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首集預告公開,開業第一天大家閒到打蒼蠅?!

《尹食堂》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尹食堂》@Facebook

tvN《尹食堂》近日釋出首集預告,公開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首次與「打工生」朴敘俊見面的情形,以及尹食堂在西班牙的開業情況!

預告中,尹汝貞、李瑞鎮跟鄭有美齊聚一堂,要來見見新進的「打工生」朴敘俊。尹汝貞也當場詢問朴敘俊會不會做菜,完全就是正在面試新人的「社長」呢!

不過,這次移師西班牙拍攝的《尹食堂》,開業之初似乎相當悠閒呢,鄭有美都打起蒼蠅來了,李瑞鎮則是開玩笑地說要早早收店,讓尹汝貞生氣地表示:「不要這樣,我們準備了很多耶!」,看得出來她對《尹食堂》的認真與熱愛。幸好之後就陸續有客人上門,忙到讓尹汝貞大喊:「真是糟糕了!」

影片中也公開《尹食堂》的各種餐點,看起來真的超美味呢!大家也趕緊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