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 新單曲《miss u》MV 公開,為粉絲送上新年禮物

Kim Na Young
圖片來源:Neverland Entertainment

歌手 Kim Na Young 30日下午推出全新單曲《miss u》並公開 MV。

Kim Na Young 在2015年12月30日發行《What If It Was Going》一曲,受到許多樂迷喜愛,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Kim Na Young 每年12月30日都會推出一首單曲,為粉絲們獻上新年禮物。這次的新曲《miss u》是 VROMANCE 成員 Park Hyeon Gyu 為 Kim Na Young 量身打造的歌曲,並由 Kim Na Young 親自參與作詞,歌詞描寫在與曾經瘋狂愛過的戀人分手後,內心所感受到的傷痛,是一首相當動人的抒情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由 Kim Na Young 所演唱的《miss u》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 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