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敏英加入 NAMOO ACTORS,與池晟、劉智泰、文彩元成同門

朴敏英
圖片來源:文化倉庫

演員朴敏英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簽訂專屬合約,與池晟、劉智泰、文彩元等成為同門。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今天 (26日) 表示:「本社與朴敏英簽訂了專屬合約,她找到了可以在穩定的環境下專注於演戲的公司,NAMOO ACTORS 將會毫不吝惜地給予全面性的支持。」

朴敏英最近與全智賢、曹政奭等所屬的經紀公司文化倉庫合約到期不續約,雖然她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提案,但她最後決定加入 NAMOO ACTORS。

另外,朴敏英於2006年以情境劇《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出道,代表作有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等作品,最近一部作品則為《七日的王妃》。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