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所炫與 LOEN Ent. 攜手成立個人公司 E&T Story Ent.

金所炫
圖片來源: E&T Story Entertainment

金所炫與 LOEN Entertainment 攜手成立個人公司 E&T Story Entertainment。

E&T Story Entertainment 是 LOEN Entertainment 專門為金所炫管理經紀業務所成立的個人公司,該公司的朴燦佑代表從2010年就與金所炫認識,兩人因長久以來的合作累積起信任,因此決定在 LOEN Entertainment 的支援下成立個人公司。

朴燦佑代表也向媒體發聲明表示:「已經與在各個領域都展現獨特個人魅力的金所炫正式簽約,從金所炫童星時期到現在,我們累積了許多信任與信賴,能夠延續這份情誼覺得很高興,我方也會盡全力,在金所炫更加成長的演藝路上給予最大的支援,希望大家也能對往後將更加發光發熱的演員金所炫給予支持、關心,謝謝。」

另外,金所炫目前正準備拍攝 KBS 全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