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等 Blossom Ent. 藝人獻新年祝福

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
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演員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23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旗下藝人手寫的新年祝福。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高昌錫、權素賢、孫承源、孫暢敏、宋鍾鎬、李曙原、林周煥、鄭義諸、蔡相宇等12人手拿親手寫的新年祝福對著鏡頭微笑拍下認證照。

高昌錫、權素賢、孫承源
高昌錫、權素賢、孫承源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孫暢敏、宋鍾鎬、李曙原
孫暢敏、宋鍾鎬、李曙原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林周煥、鄭義諸、蔡相宇
林周煥、鄭義諸、蔡相宇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車太鉉寫道:「2017年也要好好地結束,大家都辛苦了,2018年新年快樂,希望能很享受地欣賞《與神同行》並受到感動,謝謝」。

車太鉉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宋仲基則寫道:「各位,請度過一個愉快的年末,新年快樂」。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而朴寶劍也寫下:「2018年,新年要大放異彩,希望以嶄新的心準備和努力的所有事物都能有好的結果,請每天都要幸福,獻上所有的祝福」。

朴寶劍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大家都接收到祝福了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