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節目新聞

EXO、BTS 等《2017 SBS 歌謠大戰》精彩演出,來看影片蒐集!

縮圖 / EXO、BTS、TWICE《2017 SBS 歌謠大戰》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2017 SBS 歌謠大戰》今晚 (25日) 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由 IU、柳熙烈擔任主持人,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EXO、Red Velvet、TWICE、GOT7、BLACKPINK、WINNER、BTOB、GFRIEND…等歌手共襄盛舉。

除此之外,TWICE、BLACKPINK、Wanna One、WINNER 也分別重現前輩 FIN.KL、Wondr Girls、H.O.T.、BIGBANG 的經典歌曲,嚴正化與善美、IU 與柳熙烈、Heize 與李迪也雙雙帶來合作舞台,為粉絲在聖誕節送上精彩的演出。

一起來重溫今晚《2017 SBS 歌謠大戰》的舞台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