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MFACT 成員 JEUP 個人預告公開

IMFACT:JEUP 預告

IMFACT 成員 JEUP 個人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培訓的新人男子團體 IMFACT,確定將在1月2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於韓國歌壇正式出道,而成員 JEUP 的個人預告,於近日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

影片當中,染了一頭粉紅髮色的 JEUP,在率性地走入教室之後,便開始跟著背景音樂演唱歌曲,高亢的歌聲、辨識度十足的嗓音,展現出他在歌唱方面的實力與魅力。此外,JEUP 也在影片的最後,在走廊上表演了一段空翻,帥氣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JEUP 預告

另外,IMFACT 的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會在1月27日發行,專輯發行之後,他們於同日 (27日) 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而 Showcase 的主持人將由平時就很關心他們的師兄 ─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擔任。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스타제국@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