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和遊記》第二集出現大型放送事故,將於今日重新播出

和遊記
和遊記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李昇基、車勝元…等人主演的 tvN 週末劇《和遊記》昨日 (24日) 播出的第二集出現了可以說是 tvN 有史以來最大的放送事故。

《和遊記》第二集在播出40分鐘後出現了「60秒之後繼續」的字幕,但60秒後並未繼續播出,反而連續播了十幾分鐘的《尹食堂2》、《名單公開》…等多個 tvN 綜藝節目與電視劇的預告,而畫面下方也持續出現「內部事由造成播出延遲,預計稍後繼續播出,敬請見諒」字幕。

而《和遊記》不僅延遲十幾分鐘播出,就連播出片段也出現疑似未經剪輯的毛片,像是演員吊鋼絲的鋼絲清晰可見,應以特效處理的部分呈現綠色屏幕…等,同時還反覆數次切換到廣告畫面。電視台最後先是宣布「10點35分 (韓國時間) 重新播出」,但約五分鐘後又改口表示「因電視台內部事由播出中斷」,並在沒有任何說明的情況下中斷播出,令觀眾百思不得其解。

和遊記
(圖片來源:《和遊記》截圖)

tvN 方面也在今日 (25日) 出面說明:「要呈現出妖怪等特殊效果做了很多準備,為了展現高完成度的電視劇當然不只拍攝,到編輯等細節都在努力盡全力做到最好,雖然努力要在短時間之內提高完成度,卻在非本意的情況下接連出現了大型放送事故」,並表示:「造成觀賞不便真心致上歉意,往後會為了不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而製作得更周全」。

另外,24日未能完整播出的《和遊記》第二集也將於今日 (25日) 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重新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huffpo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