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正信、李烈音 OCN 新劇《操心》明年1/8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正信、李烈音、徐智勳《操心》海報
圖片來源:OCN

CNBLUE 正信、李烈音、徐智勳主演的 OCN 全新月火劇《操心》將在2018年1月8日首播。

OCN 在22日公開新劇《操心》的主要海報,藍色、白色的主色調,給人清新、心動的感覺,搭配上李烈音「人生中走向你兩次」與正信、徐智勳「28/18歲能做到的事」的文案,令人對他們的初戀故事感到期待。

製作組表示:「三位演員各自表達出他們的角色感性,很好地詮釋出屬於愛情的悸動,希望《操心》能成為讓人想起『誰都有過的初戀感性』的新年首部愛情電視劇,我們會盡力讓大家在首播時看到好的作品,請多多期待。」

此外,官方還搶先公開兩支預告,首波預告可以看到徐智勳飾演的18歲姜信宇,與李烈音飾演的韓智秀初次相遇的場面,徐智勳的眼神流露出10代少年的純真感;而第二波預告則看到正信飾演的28歲姜信宇正在哭,與韓智秀發生交通事故的畫面,加上兩支預告中的旁白「過去能改變,一定要改變,一定會改變」,讓人更好奇三人間的故事。

另外,《操心》講述在十年間對初戀韓智秀無法忘懷的姜信宇,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遇見18歲的自已,並為了改變過去而孤軍奮鬥的故事,將在2018年1月8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