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女人的秘密》今晚九點在台首播

《女人的秘密》縮圖 (來源:《女人的秘密》官網)

(圖片來源:《女人的秘密》官方網站)

由蘇怡賢、吳閔碩、金允書主演的日日劇《女人的秘密》即將在今天 (10日) 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

《女人的秘密》是蘇怡賢在2015年生下第一個女兒後的復出作品,結束六個月的拍攝後,更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老公仁喬振表達感謝之意,有另一半的支持,才能讓她能全心投入復出之作,夫婦兩人也相偕出席年末頒獎典禮,讓吳閔碩也羨慕地說:「好羨慕仁喬振啊!」

仁喬振、蘇怡賢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

仁喬振、蘇怡賢出席 2016《KBS 演技大賞》(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以《未生》、《Kill Me Heal Me》為人所知的男主角吳閔碩,透露接演《女人的秘密》前,曾陷入一陣演技低潮期,還曾兩次推辭演出邀約,但在導演、編劇持續的聯絡之下,終於點頭接下「純情男」劉康宇一角,並與蘇怡賢飾演一對深愛彼此的愛侶,兩人優秀的演技表現也都在年末的頒獎典禮獲得「日日劇部門優秀獎」的肯定。

在劇中歷經熱戀、生死別離到意外重逢,不停哭喊、暴怒及咆嘯的大量感情戲讓吳閔碩下戲回到家就呈現「發呆」的狀態,他也非常感謝因拍攝建立起良好默契的蘇怡賢,笑說:「謝謝蘇怡賢小姐當了我六個月的老婆,我愛你,真的很羨慕仁喬振先生啊!」

吳閔碩、蘇怡賢《女人的秘密》劇照 (縮圖,來源:東森戲劇台)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此外,吳閔碩也提到日日劇龐大的拍攝量,對演員的體力與精神是相當大的挑戰,但他幽默地表示有時劇本出得慢,反而讓大家能藉此稍微休息一下,要是編劇出劇本速度是一本接著一本地的話,可是會出現「殺人般」的拍攝行程呢!

《女人的秘密》描述天才芭蕾舞者姜智柔 (蘇怡賢 飾),擁有眾人羨慕的家世、才能及幸福的感情,卻因閨密舒琳 (金允書 飾) 的陷害,導致她失去父親、情人。而因車禍失去記憶的智柔,甚至連自己的孩子被奪走卻不自知,再次與心愛的男人重逢時,卻發現對方早已成為閨密的另一半,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發誓要恢復記憶,卻也因此揭露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

而《女人的秘密》將自今晚 (10日)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