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決定退出與 TWICE 的《SBS 歌謠大戰》合作舞台

IRENE、SEUL GI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Red Velvet 原定與 TWICE 在《2017 SBS 歌謠大戰》帶來的合作舞台將取消。

SBS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表示:「Red Velvet 將退出《2017 歌謠大戰》合作舞台,但是會如常出席《歌謠大戰》帶來舞台。」,相關人員還透露出演陣容並沒有任何改變,EXO 也會出席。

原本 Red Velvet 的 IRENE、SEUL GI 預計與 TWICE 娜璉、多賢合作帶來 Fin.K.L 舞台,但現在推測因為同公司前輩 SHINee 鐘鉉的逝世,讓公司認為她們難以參與合作舞台而決定退出,預計會由其他 TWICE 成員代替兩人。

另外,《2017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下午5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