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ric Nam 新曲《Hold Me》概念照公開,化身為冬日感性暖男

Eric Nam《Hold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Eric Nam @Facebook

Eric Nam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Hold Me (놓지마)》回歸,官方今天 (22日) 公開黑白風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Eric Nam 身穿排釦大衣外套,低頭看著下方,加上照片是以黑白色調為主,更給人冷靜的感覺。同時也讓人期待 Eric Nam 化身為「冬日感性暖男」,帶來包含他對身邊珍貴人們的感情的抒情新曲《Hold Me》。

另外,Eric Nam 相隔約一年半發行的全新單曲《Hold Me》將在12月2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