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 迷你三輯《GREAT!》曲目表公開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REAT!》的 MOMOLAND,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黃、粉色的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對著鏡頭露出俏皮表情,散發少女的清純甜美,九人九色各自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Bbom Bbom (뿜뿜)》由曾為 EXID、A Pink、VIXX、T-ara 等大勢團體寫過多首熱門曲的新沙洞老虎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女孩想要盡全力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其他收錄曲還包括傳達 MOMOLAND 想對粉絲說的話的《FLY》,以及在粉絲強烈要求下收錄的《Wonderful love》純音樂版。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三輯《GREAT!》將在2018年1月3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Bbom Bbom
  2. 好奇 (궁금해)
  3. Same Same
  4. Fly
  5. Bbom Bbom (Inst)
  6. Wonderful love (EDM Ver. / Inst)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