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好萊塢出道!Eric Nam 將演出心理驚悚片《Transplant》

縮圖 / Eric Nam
圖片來源:STARNEWS

Eric Nam 將演出好萊塢電影!

Eric Nam 將加入由佛瑞斯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尼娜楊邦奇奧維 (Nina Yang Bongiovi) 與 Jason Park 共同製作的心理驚悚片《Transplant》,Jason Park 同時也與導演 David J. Lee 共同編劇。

Eric Nam 將演出 Jonah Yoon 一角,一家菁英醫院的頂尖外科住院醫師,他將在受訓於 Edward Harmon (比爾坎普 飾) 醫師時力爭成功,Edward Harmon 醫師是一名心臟移植外科手術醫師,執著於維持完美聲譽。其他將演出此劇的還有 Michelle Ok Kyung Lee、April Grace 與亞當阿金 (Adam Arkin) 等。

而 Eric Nam 也親自在推特上分享了相關報導,說:「很高興能和一些優秀演員與創作人合作《Transplant》,並以 Jonah Yoon 作為演技出道!PS. 感謝粉絲們讓我更改今夏的演出時間,這就是 (改期) 原因 🙏」

一起期待 Eric Nam 的第一部好萊塢作品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