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公開改版專輯《Merry & Happy》同名收錄曲 MV

TWICE《Merry & Happy》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erry & Happy》MV 影片截圖

TWICE 今天 (22日) 公開了充滿聖誕氣息的改版專輯《Merry & Happy》同名收錄曲 MV!

《Merry & Happy》是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為 TWICE 所創作的聖誕頌歌,歌詞描寫即將迎接陷入戀情後的第一個聖誕節的愉悅心情。而在 MV 中,TWICE 9位成員一起開心地玩鬧、準備派對,彼此交換禮物,令人感受到愉快又溫暖的節慶氛圍。

最後,一起來欣賞《Merry & Happy》的 MV!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觀賞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genie / OSEN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