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C《藍色夜晚》經過討論後,決定取消今晚的鐘鉉追思特輯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Twitter

MBC《藍色夜晚》決定取消預計今天 (21日) 晚上播出的鐘鉉追思特輯。

MBC 電台相關人員表示:「在與專家們討論過後,認為故人的聲音再次在節目中出現,可能會引起社會性風波,所以最後艱難地決定取消追思特輯。」,並因此改為由音樂評論家李大化擔任臨時 DJ 主持《藍色夜晚》。

鐘鉉在2008年作為 SHINee 出道後,不只帶來多樣化風格的歌曲與舞台,展現作為音樂人、創作人的才能外,還由2014年起擔任《藍色夜晚》DJ 長達三年的時間,以 DJ 身份也深受聽眾喜愛。

另外,鐘鉉在18日逝世,今天早上在 SHINee、Super Junior…等人護送下出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