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tray Kids 預計明年以9人組出道!

(縮圖)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誕生自選秀節目《Stray Kids》的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tray Kids 將以9人組出道。

在19日播出的《Stray Kids》最後一集節目中,方燦 (방찬)、金宇珍 (김우진)、李旻浩 (이민호)、徐彰彬 (서창빈)、黃鉉辰 (황현진)、韓知城 (한지성)、Felix、金昇玟 (김승민)、梁精寅 (양정인) 等9位參加者一起執行了最後的任務。

在「7人 Stray Kids」和「9人 Stray Kids」的對決中,朴軫泳給了上一集節目的兩位淘汰者 ─ 李旻浩、Felix 一次機會,而所有參加者透過最後的演出確定成為 Stray Kids 的成員。

JYP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朴軫泳在節目中表示:「恭喜你們,Stray Kids 是9人組了。9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一個活著的生命體,從表情開始就不一樣。希望你們珍惜彼此,不讓彼此感到孤單。」

另外,Stray Kids 預計將於明年出道。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