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出演者自己主持?姜丹尼爾、睿隣等傳將任《KBS 歌謠大慶典》MC

姜丹尼爾、睿隣
姜丹尼爾、睿隣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根據韓國媒體19日報導,《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由出演的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EXO、Wanna One、Red Velvet、MAMAMOO、GFRIEND、TWICE 八組偶像團體各派一位代表擔任主持人。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已知 Wanna One 的姜丹尼爾、GFRIEND 的睿隣、MAMAMOO 的頌樂、TWICE 的定延或 SANA 將會擔任主持人,其他團體的人選則還在協調中,會由一部的出演者擔任二部的主持,二部的出演者主持一部的節目。」

另外,《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12月29日在首爾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音樂廳舉行,主題是迷你演唱會與告白 (고백),沒有團體間的合作舞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