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ouht Club 台開唱因為應援落淚:遇瓶頸時會再拿出來激勵自己

本文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南太鉉領軍的 South Club 昨天 (17日) 晚上在 ATT SHOW BOX 舉辦《2017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Music Fan Meeting in Taipei》,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美好的一晚,尾聲時更是因為應援落淚。

活動由 South Club 成員 solo 演出拉開序幕,南太鉉接著出場、一連演唱《Dirty House》、《I.D.S》… 等多首歌曲,將活動氣氛拉到最高峰!他們不僅帶來了原創歌曲,也翻唱了許多團員們喜歡的歌曲,滿滿的歌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South Club 台灣演出

而昨日的台灣場亦是 South Club 今年最後一場專場演出,之前答應粉絲們會演出得更賣力的南太鉉也兌現承諾,不只更賣力、更大聲,還有更多即興演出呢!除了狂飆高音,還有踢倒麥克風架、跳到木箱上演出… 等動作,讓現場台上、台下 high 成一片!

串場影片中,南太鉉也透露自己常遇到低潮與脆弱的時候,不過始終抱持著「音樂可以改變世界」的信念,也希望粉絲們可以隨時享受他的音樂。

South Club 台灣演出

而南太鉉在看了結束前粉絲們自製的粉絲應援影片後,更是流下了眼淚,並表示未來如再遭遇瓶頸,一定會再把影片拿出來看、激勵自己。

各位參加了《2017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Music Fan Meeting in Taipei》的粉絲們,是不是也都度過了美好的一晚呢?活動中的哪個部份讓你印象最深刻?

South Club 台灣演出

【South Club 來台相關報導】

新聞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