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成員 YERI 為歌手 Ragoon 創作新輯主打歌

YERI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歌手 Ragoon 17日發行最新專輯《s Talking》,主打歌《故事 (이야기)》是與 Red Velvet 成員 YERI 共同創作詞曲的作品,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YERI 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創作手稿,表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寫東西,這次能透過歌曲首次公開自己的創作,讓她覺得十分有趣,也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幸福。看到貼文的粉絲也紛紛留言稱讚 YERI 的創作天分,並表示為她感到驕傲。

YERI《故事》手稿
圖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另外,Red Velvet 近日甫結束新曲《Peek-A-Boo》的宣傳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 fn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