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南太鉉的 South Club 將在12月17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South Club (南太鉉)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確定在12月17日來台,於 ATT SHOW 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South Club 在今年六月出道至今,短短五個月已經發行兩張單曲、一張迷你專輯,並參與兩部電視劇的 OST,他們的作品除了由成員們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製作外,隊長南太鉉還有參與樂團的視覺設計、擔任 MV 導演,讓 South Club 在音樂與視覺方面有著更高的完整度,也鞏固了專屬於 South Club 的獨特色彩。

由11月5日起,South Club 以日本東京見面會為起點,開始出道後的首次亞洲巡迴,對於即將首次來台,成員們皆表示十分興奮,很期待跟台灣粉絲見面,也希望給粉絲們帶來滿滿的驚喜與回憶!現在先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與售票資訊吧:

《2017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Music Fan Meeting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17日 (日) 18:00 入場、19:00 開演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交通資訊)
  • 活動票價:新台幣 2,800 元 (全場不分區搖滾站票) / 1,400 元 (身障席)
  • 售票時間:2017年11月18日 (六) 13:00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