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XM 將於2018年1月初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縮圖) MXM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今天 (18日) 宣布將於明年1月初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MXM 於今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以新人之姿獲得高達7萬張的專輯銷售佳績,並且在台灣、香港、泰國、日本等東南亞國家舉行粉絲見面會,受到亞洲地區粉絲的喜愛。目前 MXM 已經完成新專輯的製作,不久前也已經完成專輯內頁照片與主打歌 MV 的拍攝,現在正在進行最後的收尾工作。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MXM 這次準備了更加成熟、更能展現他們特有色彩的專輯,透過這次的專輯宣傳活動,MXM 計畫將會與粉絲們更積極地進行交流。敬請期待 MXM 更具完成度的音樂與演出。」

另外,MXM 預定透過 BrandNew Music 旗下歌手共同合作的年末單曲《BrandNew Year 2017 ‘BrandNew Season’》首度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收錄曲。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