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NCT 將在《SBS 歌謠大戰》合作演出神話經典歌曲

(縮圖) GOT7 珍榮、BamBam、有謙 與 NCT 泰容、道英、Yuta
上排-GOT7 珍榮、BamBam、有謙,下排-NCT 泰容、道英、Yuta|圖片來源:topstarnews、GOT7@Facebook、體育韓國、Break News

GOT7 成員珍榮、BamBam、有謙與 NCT 成員泰容、道英、Yuta 將在《2017 SBS 歌謠大戰》合作表演神話的經典歌曲。

繼先前公開的 Wanna OneTWICE 與 Red Velvet 等特別舞台之後,GOT7 成員與 NCT 成員也將帶來特別的合作演出,而目前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的珍榮與道英,更是傳出正在努力準備全新的演出。

另外,《2017 SBS 歌謠大戰》將於25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並且已有 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Red Velvet、IU、WINNER、BLACKPINK、善美…等多組藝人確定出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