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劉登時尚雜誌《ELLE》封面,訪問透露《鬼怪》結束後的辛苦

孔侑《ELLE》封面
圖片來源:ELLE

孔劉為時尚雜誌《ELLE》2018年1月號拍攝封面,並在訪問中談到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拍攝結束後有段辛苦的時期。

《ELLE》在15日公開孔劉以美國洛杉磯為背景拍攝的1月號雙封面照,而這次的畫報拍攝從場所到髮型為止,孔劉都給了很多意見,甚至還在海邊奔跑、站在小巷內…等,詮釋出愉快又自由的氛圍。

拍攝結束進行的訪問中,孔劉先是被問到結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拍攝後的時間如何度過,他表示:「在繁忙、緊張的狀態下,工作結束後會突然崩潰,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上,痛苦的事情都會一次出現,就這樣從崩潰到放下,同時也是讓我找回自己的時間。」

最後孔劉談到下部作品:「雖然辛苦,但也想快點拍攝電影,可是一到這種時候,我手上卻沒有 (可以出演的) 作品,當很合拍的人開始某個新的故事,我也希望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更多孔劉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20日發行的《ELLE》2018年1月號中看到。

孔侑《ELLE》封面
圖片來源:EL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