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SHINee 鐘鉉過世,死前曾傳簡訊給姊姊:送我走吧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最後更新:2017-12-18 22:11

SHINee 成員鐘鉉今天 (18日) 在家中身亡。

江南警察局相關人員表示:「SHINee 鐘鉉被發現在家中過世,死因仍在調查中。目前無法告知確切的內容,待調查結果出來後會再告知。」

根據韓聯社報導,鐘鉉的親姊姊今天下午4點42分向警方報案:「鐘鉉好像自殺了。」警方接獲報案後在6點10分左右發現鐘鉉,並聯絡救護車將鐘鉉送往鄰近醫院,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另外,警方在發現鐘鉉的住宅發現了有疑似煤炭的物體燒焦痕跡的平底鍋,目前正以自殺方向展開調查。

— 20:05 更新內容 —

根據 enews24 報導,在鐘鉉的親姊姊向警方報案前,鐘鉉曾傳送包含「至今為止我很辛苦」、「送我走吧」、「跟我說辛苦了」、「這是最後的道別」等內容的簡訊。

此外,news1 指出,直到上週為止,鐘鉉都在為新專輯做準備 ─ 13日、14日拍攝新曲 MV,15日拍攝了專輯內頁照。目前鐘鉉的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有任何回應。

— 22:11 更新內容 —

根據 TVReport 報導,警方接獲鐘鉉的親姊姊報案後,搜查了論峴洞、清潭洞一帶找出了鐘鉉的租屋處,並表示鐘鉉在事故發生前 (今天中午) 已經在此處預約兩晚。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news1、enews24、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