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Red Velvet、EXID 將出席《2017 MBC 歌謠大祭典》

(縮圖) TWICE、Red Velvet、EXID
圖片來源:TWICE、Red Velvet、EXID@Facebook

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之後,TWICE、Red Velvet、EXID 也將出席《2017 MBC 歌謠大祭典》!

據電視界相關人士於今天 (18日) 透露,TWICE、Red Velvet、EXID 將在31日舉行的《2017 MBC 歌謠大祭典》上演出。TWICE 今年發表了《KNOCK KNOCK》、《Signal》、《Likey》等多首熱門歌曲,最近發表的《HEART SHAKER》也正佔領多個音源排行榜的1位;Red Velvet 今年發行了《Rookie》、《Red Flavor》、《Peek-A-Boo》等具有中毒性魅力的歌曲,現在仍持續在音源排行榜名列前茅;而 EXID 則是陸續發行了《Eclipse》、《Full Moon》兩張迷你專輯,並且廣受好評。三組團體在今年都相當活躍,因此更令人期待她們的演出。

另外,《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將由少女時代潤娥、EXO SuHo、ASTRO 車銀優擔任主持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