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MG 澳門開唱,朴宰範大秀肌肉、粉絲為 LOCO 提前慶生!

朴宰範 AOMG 演唱會
朴宰範 /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朴宰範、Simon Dominic、GRAY、LOCO、DJ Pumkin 在16日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辦《AOMG CONCERT TOUR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演唱會。

演唱會上,AOMG 四位成員各自帶來他們的熱門歌曲,展現屬於他們的個人魅力,令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看到粉絲們興致高昂,朴宰範、Simon Dominic、GRAY、LOCO 也帶來更精彩的表演,不少粉絲都向台上拋禮物送給即將生日的 LOCO,可愛的他還因為沒接到粉絲們的玩偶禮物而低頭輕打音響,GRAY 還特地上台與粉絲大唱生日歌,提早為 LOCO 慶生,令他感動不已。

Simon Dominic AOMG 演唱會
Simon Dominic /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而久違地在舞台上表演的 Simon Dominic 在表演過後,向粉絲們說道:「因為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登台表演,所以上台前感到很緊張,而我這麼久不表演的原因,是為了集中準備新專輯,我寫了很多好的歌曲要給大家聽!」,粉絲們聽到後紛紛回以歡呼聲表達對 Simon Dominic 新專輯的期待。

四位歌手不只帶來帥氣舞台,與粉絲們的互動更是掀起現場一個又一個的高潮,像 Simon Dominic 就在舞台旁對著粉絲的鏡頭饒舌,還伸出他的臉給粉絲摸,令台下尖叫聲不斷;而喜歡秀結實身材的朴宰範則脫掉上衣,走下舞台走近粉絲們,近距離大秀好身材!

最後,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在與粉絲的大合照中結束,而包括 DJ Pumkin 在內,五位 AOMG 成員在 VIP 搖滾區粉絲離場時一一擊掌,讓粉絲們開心不已,更表示以後會繼續支持 AOMG,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GRAY AOMG 演唱會
GRAY /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OCO AOMG 演唱會
LOCO /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