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潤娥、SuHo、車銀優將擔任 2017 MBC《歌謠大祭典》MC

潤娥、SuHo、車銀優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少女時代潤娥、EXO SuHo、ASTRO 車銀優將聯手主持 MBC《歌謠大祭典》。

這是潤娥繼2015、2016年,再度擔任《歌謠大祭典》MC,過去總是憑著優雅氣質與主持實力受到觀眾喜愛的潤娥,相信這次的表現也能不負眾望,而 SuHo、車銀優也擁有許多音樂節目主持的經驗,究竟三人將在《歌謠大祭典》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BC《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於 MBC Dream Center 舉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