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Ravi 全新個人 Mixtape 先行曲《ALCOHOL》音源公開

Ravi《ALCOHOL》封面
圖片來源:Ravi @Instagram

VIXX Ravi 的全新個人 Mixtape 第二首先行曲《ALCOHOL》音源公開。

《ALCOHOL》由 Ravi 與 YUTH 共同作曲、編曲,Ravi 單獨作詞,每次都透過 Mixtape 展現不同面貌、魅力與饒舌實力的 Ravi,這次也帶來不同色彩風格的歌曲,讓人期待他即將發行的全新個人 Mixtape。

另外,Ravi 將在12月22日以嘉賓身份參與《BrandNew Year 2017 [BrandNew Season]》演唱會,先來欣賞新曲《ALCOHO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 @Instagram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