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將在12月18日驚喜發行周憲自創曲聖誕頌!

MONSTA X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將在12月18日驚喜發行周憲創作的聖誕頌《那傢伙的聖誕節 (그놈의 크리스마스)》。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16日表示,今年發表了首張正規專輯《THE CLAN Part 2.5 ‘Beautiful’》與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迷你五輯《THE CODE》的 MONSTA X,加上他們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成功結束首次世界巡迴,所以為了感謝粉絲們過去一年的愛與支持,將在18日發行周憲的自創曲《那傢伙的聖誕節》,作為送給粉絲們的聖誕禮物。

另外,由周憲、Ye-Yo!、Nago 共同作詞、作曲、編曲的 MONSTA X《那傢伙的聖誕節》將在12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