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vN《花遊記》舉辦製作發佈會,李昇基許下 10% 收視率公約!

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成智婁《花遊記》
圖片來源:Newsen

tvN 全新週末劇《花遊記》在15日舉辦製作發佈會,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等演員與朴洪均 PD (節目總監) 皆有出席。

製作發佈會上,車勝元先表示:「我跟 (朴洪均) 導演是隔了六年再合作,以前跟李昇基也有合作過,可能因為是跟認識的人合作,所以感覺現場充滿力量,在電視劇現場真的是不休息地到處走,而因為有他們兩個人在,所以我無法填補的空間可以由他們去完成,真的是很享受這種愉快又幸福的熟識感。」

當問到演員們選擇出演《花遊記》的原因時,車勝元表示:「很久以前就收到出演提議,因為跟洪姊妹作家、朴洪均導演合作過《最佳愛情》,所以也有 (再合作的) 想法,加上就像導演所說,洪姊妹作家很會運用角色,正因為這信任而選擇出演《花遊記》,到現在的拍攝過程中,不管是角色各自的趣味,還是角色互相碰撞後產生的化學效應都很好,真的很愉快。」,接著李昇基說:「在收到洪姊妹作家們的劇本時,覺得非常有趣,孫悟空這角色是以《西遊記》這小說為主題,以我們的風格重新詮釋,真的很有趣,所以很想嘗試,有機會的話也想跟朴洪均導演合作,現在還能和洪姊妹作家們合作,感到很期待。」

李昇基
圖片來源:STARNEWS

李昇基在十月才退伍,但已經快速決定《花遊記》為回歸作,對此他表示:「我自己也有很多『我能做好嗎?』的疑問,雖然一起出演的演員們與製作組都相信我,才選擇我飾演孫悟空,但我也有擔心過『去了一趟軍隊後會不會失去以前的感覺?』,我會覺得自己從軍隊回來是有幫助,是因為這拍攝現場是我所有出演作品中最辛苦的一部作品,因為 CG 的關係需要拍攝兩、三次,體力上有些辛苦,這是我第一次不睡覺不停拍攝,但因為我退伍不久,所以以軍中精神為基礎,愉快地進行拍攝中。」

劇中李昇基飾演的孫悟空與吳漣序飾演的「三藏」陳善美會展開一段愛情故事,李昇基先說道:「所有電視劇中的愛情故事的開始都會有準備過程、告白,但這次的故事卻是先開始愛情,之後才有準備過程,所以我正在研究怎樣才會有這樣的感情中,這應該是《花遊記》與其他作品最大的差別。」,而飾演能看見鬼神的吳漣序則表示:「我有很多場戲都是自己一個拍,明明眼前什麼都沒有,卻要像被嚇到般尖叫出來,剛開始是有些尷尬,但現在已經適應很多。」

新劇開播當然少不了演員們的收視率公約,充滿意欲的李昇基作為代表許下10%的收視率公約,表示:「如果首播收視率超過10%,我就重新入伍。」,讓其他演員聽到後嚇一跳,他接著又說道:「如果 (作品整體) 超過10%的話,我們就在特殊戰司令部的協助下,一起去體驗軍隊,進行三週的特殊訓練。」

最後在發佈會結束前,李昇基說道:「李洪基有出演,今天因為日本演唱會的關係,不得已下只好缺席,他說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他本人的存在感,要我幫忙宣傳他。原本昨天要完成拍攝,但是因為時間關係上,等待到今天早上才拍攝,並直接從現場來這裡,李洪基也很辛苦地在拍攝中,他會讓大家看到可愛的豬八戒。」

另外,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李洪基…等人主演的 tvN《花遊記》將在12月23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xportsnews、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