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亞仁貼心為好友送餐車應援,尹均相開心 PO 認證照感謝

尹均相
圖片來源:尹均相@Instagram

劉亞仁為正在拍攝 SBS《疑問的一勝》的好友尹均相送上餐車應援,好友情令人稱羨。

尹均相15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疑問的一勝 #六龍飛天 #主君 #亞仁哥。溫暖的延續《六龍飛天》的情誼,在寒冷的戶外拍攝現場送上溫暖的飲料和點心,謝謝你,哥♡」 照片中尹均相身旁的看板上寫著:「《疑問的一勝》,希望大家能順順利利的完成拍攝!申景秀導演、尹均相演員,加油!劉亞仁敬上」,而尹均相手裡拿著劉亞仁送的咖啡,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

另外,劉亞仁、尹均相、申景秀導演因去年劇終的 SBS 電視劇《六龍飛天》結緣,尹均相、申景秀目前則透過 SBS 月火劇《疑問的一勝》再度合作,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