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南太鉉今晚在台開唱,昨日先在信義區街頭帶來驚喜演出!

South Club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由南太鉉領軍的 South Club 將於今天 (17日) 晚上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的他們卻先到了信義區街頭演出,讓粉絲們是又驚又喜!

南太鉉與 South Club 16日中午抵台,近百名粉絲到機場接接,不只以熱烈尖叫聲歡迎他們,還送上各種小禮物,讓團員們都對接下來的行程感到非常期待,而下午在飯店接受訪問時,South Club 表示他們對台灣的印象是食物很好吃、女生很漂亮,他們透露特想嘗試有名的雞排、大腸麵線、牛肉麵…等等,對臭豆腐也感到好奇。

為了在演唱會上與粉絲有更多互動,South Club 特地先向主辦單位學習流行用語,像是「森77」、「嚇到吃手手」、「hen 好」等等,而主唱南太鉉還強調明天一定會很賣力、唱得比其他海外場更大聲,希望跟台灣粉絲共創美好又難忘的回憶,不只如此,他們更在晚上七點左右驚喜現身信義區街頭,拿著吉他突襲開唱,原來這是 South Club 與主辦單位秘密規劃的快閃造勢活動!

雖然原本只計劃唱兩首歌曲,但南太鉉心血來潮,現場加碼演唱多幾首歌曲,除了 South Club 的原創曲,還翻唱知名英文歌曲,不只讓粉絲們能近距離欣賞到 South Club 的風采,還讓路過的行人大飽耳福。

另外,南太鉉的 South Club 今晚將在 ATT SHOW 舉辦《2017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Music Fan 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

南太鉉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南太鉉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