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PRISTIN 周潔瓊,生日快樂!

周潔瓊
圖片來源:PRISTIN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 PRISTIN 周潔瓊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潔瓊 / Ju Kyul Kyung (Zhou Jie Qiong) / 주결경
  • 生日:1998年12月16日
  • 國籍:中國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周潔瓊相關資訊:周潔瓊

周潔瓊在今年三月作為 PRISTIN 一員出道,來自中國的她,從國中開始練習生生活,國中畢業後更是直接在韓國生活、上學,在努力八年後她獲得參與《PRODUCE 101》的機會,憑著她的美貌、活潑的個性,很快就引起大家的關注,最終以第六名的成績,成功加入 I.O.I 展開活動,一圓夢想。

結束 I.O.I 活動後,潔瓊開始準備 PRISTIN 出道,而她也不時參與作詞,展現她的創作與韓文實力,當然還有出演各種電台與綜藝節目,今年九月她首次出演中國節目《瘋狂衣櫥》,甚至是固定成員,讓粉絲們多了一個更了解她的方式,希望才剛正式開始活動的她,繼續努力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PRISTIN《WEE WOO》潔瓊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PRISTIN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潔瓊送上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周潔瓊,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결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