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最後一集擴大規模要找「Master Car」?

姜丹尼爾、孔昇延、邕聖祐、Key
姜丹尼爾、孔昇延、邕聖祐、Key (圖片來源:SBS)

SBS 15日公開了益智推理節目《Master Key》第十集的預告照和影片,這一次製作組完全走神祕路線,以往為了進行事前投票會提前數週公開出演者名單,然而這次不但到播出前一天都未公布名單,從釋出的預告照也僅能看到七人身影,本該有十二名玩家等於少了五人。

Master Key
(圖片來源:SBS)

不只如此,節目這次更擴大規模,將場景從一直以來的「Master Key 村莊」拉到了全羅北道的扶安郡,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全炫茂、李壽根、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SHINee Key、朴聖光、孔昇延收到「Master Key 在扶安」的消息之後前往茁浦灣生態公園四處尋找鑰匙的模樣。

也因為這次沒有事前投票,似乎會透過進行任務來決定機會券的擁有者,讓遊戲更增添了一份刺激感,SBS 還透露在這次的節目中,邕聖祐將會有活躍的搞笑表現,讓人非常期待。

上週預告中還說這次為了找「Master Key」要先找到「Master Car」,埋下的眾多伏筆更令觀眾摸不著頭緒,不過也有觀眾直呼製作組不要再耍人了,上上週的預告中播出了姜丹尼爾安撫哭泣的邕聖祐的畫面,讓大家都非常好奇到底邕聖祐為什麼會哭,結果節目正片中卻完全沒有出現這一幕…究竟這一週的「Master Car」要怎麼找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ster Key》開播時製作組表示預計編成十集,如今第十集將在今天 (16日) 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如果能繼續播出或製作下一季就更好了呢!

* 《Master Key》確定將繼續播出,詳細報導請見:《Master Key》第十集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節目全新改版!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BS funE、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