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第二季參賽者尹熙石結束練習生生活離開演藝圈

尹熙石
尹熙石 (圖片來源:Mnet)

被粉絲們暱稱為「尼莫」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尹熙石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15日對外表示尹熙石已經結束練習生生活決定離開演藝圈,公司也尊重他想要回歸平凡學生身分的意願。

尹熙石在《PRODUCE 101》中以高挑身材和與同公司師兄 VIXX N 有幾分神似的暖男外貌而獲得喜愛,雖然出演當時僅是訓練六個月的練習生,但靠著自身的努力從F班上升到B班,並在定位評價舞台中演唱 BoA 的《Amazing Kiss》展現歌唱實力,最終排名46名,雖然沒有順利晉級,但當時粉絲們都期待他回公司繼續訓練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繼5月與朴志訓同公司的 MAROO 企劃練習生權協宣布離開公司不做偶像之後,如今《PRODUCE 101》第二季又一位參賽者選擇了回歸平凡生活的道路,權協至今仍時常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和唱歌跳舞的影片,生活似乎過得十分充實,讓人替他感到欣慰,而粉絲們也表示不管尹熙石未來選擇什麼樣的路都希望他能夠快快樂樂,也支持他的決定。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