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VENTEEN 兌現音樂節目一位公約,公開《健康拍手》影片!

 

SEVENTEEN 健康拍手
SEVENTEEN (圖片來源:《健康拍手》影片截圖)

男團 SEVENTEEN 11月6日攜正規二輯《TEEN, AGE》回歸歌壇,並曾在回歸記者會上訂下一位公約,表示:「如果在音樂節目上得到一位的話,將會公開運用拍手技巧的特別影片」。SEVENTEEN 11月15日在《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CLAP》獲得回歸後的初一位後,接著又在《音樂銀行》奪下一位,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他們兌現一位公約。

14日,SEVENTEEN 在官方 YouTube 網站上突襲公開了影片《健康拍手 (Health Clap)》,由成員們親自示範具有消除頭痛、消化不良、心臟問題、眼睛疲勞、膀胱問題、腰痛、壓力、血液循環、心肺機能…等症狀的十種養身拍手法,不管你是被 SEVENTEEN 帥到心臟痛、想看 SEVENTEEN 但視力模糊、手燈不亮壓力很大…都可以透過這些動作來達到舒緩的效果,搭配旁白女聲公式化的嗓音,整支影片在公益意義中充滿搞笑,讓粉絲驚喜爆笑不已。

你今天健康拍手了嗎?快來跟著 SEVENTEEN 一起 CLAP 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