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Beautiful》MV 海報、最新預告公開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Wanna One,今日 (10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 的 MV 海報及全新電影版 MV 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成員們11人11色的魅力,他們在這次 MV 中各自擔任的角色也可以從中看出端倪。而從接連公開的 MV 預告也能推敲出故事的全貌,內容描述主角姜丹尼爾在年幼時與家人失散、和育幼院的小朋友們成為朋友並一起成長。

預告則以成年的姜丹尼爾變身為拳擊選手的壯烈比賽畫面開頭,另外還有騎著摩托車高速奔馳、打群架等讓人熱血沸騰的場景,再加上所有成員們都親身挑戰演技,更讓人好奇這些角色究竟如何串起隱藏在這首歌背後錯綜複雜的故事。

而《Beautiful》 MV 的另一大看點,就是由演員車勝元出演姜丹尼爾的父親,在9日公開的預告中可以一窺他精湛的演技,預告播出之後也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天公開的 MV 海報和預告吧!

朴志訓、邕聖祐
朴志訓、邕聖祐
裴珍映、黃旼炫
裴珍映、黃旼炫
李大輝、朴佑鎮
李大輝、朴佑鎮
金在奐、河成雲
金在奐、河成雲
尹智聖、賴冠霖
尹智聖、賴冠霖

另外,Wanna One 將於11月13日下午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net 和 tvN 同時播出的回歸秀《COMEBACK WANNAONE [Nothing Without You]》首次公開主打歌《Beautiful》的舞台。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