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透露《偶運會》將於明年1月重啟錄製新年特輯

偶像運動大會
李秀根、惠利、全炫茂 (圖片來源:heraldpop)

11月底曾傳出《偶像運動大會》要重新舉辦的消息,當時 MBC 出面回應尚無計畫,但根據韓國媒體今日 (14日) 報導, MBC 透露今年中秋因罷工沒舉行的《偶像運動大會》明年1月可能重啟錄製新年特輯。

多位相關人員表示:「在經過 MBC 內部人事整頓後,現在製作組正為了《偶像運動大會》的復播而全體動員,《偶像運動大會》新年特輯預計在明年1月錄製,為此 MBC 召開了一連串的會議並和各家經紀公司進行接洽」。

同時也提到原先預計在中秋特輯增設的健美操、保齡球項目預計會照計畫開設。相關人員說明:「在中秋特輯錄製前,參賽的偶像們都非常用心地進行了訓練,因為健美操、保齡球都是需要持續特訓的項目,這次將會是讓他們展現練習成果、發揮實力的好機會」。

由於協調偶像們的行程最為困難,MBC 目前正為了確定日程和擬定事故防範對策而忙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