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蔡琳與"簫劍"高梓淇相戀

蔡琳 高梓淇 2

蔡琳與中國演員高梓淇相戀,高梓淇更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兩人的親密合照。蔡琳經紀公司也出面承認此消息,表示兩人已經交往了大概三、四個月。

高梓淇微博:
本來想等我們兩隻金牛一起生日的時候,再告訴你們,只是事發突然…那我就提前和大家分享我和 @蔡琳irene 的快樂吧!雖然我們國籍不同,不同的語言與習慣,但在這段時間彼此交往中,找到了歸屬感!感謝你們的祝福,我們會好好相愛!

蔡琳 高梓淇

照片中得兩人笑得非常開心,看起來非常幸福,得知這個消息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樣看來更適合耶!」、「蔡琳看起來年紀比較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等。

*關於高梓淇:1981年生,中國男演員,曾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簫劍」一角。

一起祝福他們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高梓淇微博/sidusHQ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