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年度最耀眼諧星」排行榜,劉在錫第六年蟬聯冠軍!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蓋洛普調查研究所公布了11月8日至28日間以全國13歲以上共1,700名男女為對象所做的「年度最耀眼諧星」調查,由有「劉大神」之稱的劉在錫奪得第一!

手上握有 MBC《無限挑戰》、SBS《Runnubg Man》、KBS《Happy Together》…等三大電視台主要節目的劉在錫以38.3%的得票率連續第六年蟬聯冠軍。

第二名是姜虎東,獲得23.3%的得票率,他以 KBS《兩天一夜》、MBC《黃金漁場之膝蓋道士》…等節目在2010年時和劉在錫並列最受歡迎的兩大主持人,並在當年得到了「年度最耀眼諧星」第一名,經過一年左右短暫休息之後2012年重返演藝圈,透過 JTBC《認識的哥哥》、《請給一頓飯》、tvN《新西遊記》、《島劍客》…等節目開啟了演藝事業第二春。

第三名是朴娜萊,得票率15.9%,是唯一一位進入前十名的女性諧星,她在2006年 KBS 喜劇演員21期公開招募中合格出道,2012年以 tvN《喜劇大聯盟》大放異彩,之後又出演了《無限挑戰》、《黃金漁場 Radio Star》…等節目,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此外也在 MBC《我獨自生活》、《Video Star》、OnStyle《Get It Beauty》、tvN《心酸旅行》中活躍。

第四名是申東燁,得票率13.5%,他主持了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SBS《TV動物農場》、《我家的熊孩子》、tvN《周三美食匯》…等多個節目而累積了人氣。

第五名是李敬揆,得票率9.5%,這四十多年不論脫口秀、室內綜藝節目、真人實境秀等各種類型的綜藝節目都有涉略,目前手上有 JTBC《請給一頓飯》、Channel A《相信我跟我來,都市漁夫》、MBC《世界上所有放送》…等節目。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排名:

1. 劉在錫
2. 姜虎東
3. 朴娜萊
4. 申東燁
5. 李敬揆
6. 李壽根 (李秀根)
7. 金俊浩
8. 梁世炯
9. 金俊賢
10. 金炳萬
11. 李國主
12. 金淑
13. 朴明洙
14. 張度妍、朴修弘
16. 金久拉
17. 劉民尚
18. 梁世燦、李尚敏
20. 尹正秀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