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熱褲團」A.C.E《THE UNIT》和《MIX NINE》全員晉級!

A.C.E
A.C.E (圖片來源:A.C.E@Facebook)

先前曾為大家報導過以「熱褲團」為人所知的5人男團 A.C.E 成員分成兩組參加 KBS、JTBC 選秀節目《THE UNIT》和《MIX NINE》,當時《MIX NINE》的節目製作組還搞笑馬賽克了在介紹影片中出現的《THE UNIT》參賽成員,節目播出之後在搞笑之餘也揭露了 A.C.E 為了獲得認知度而穿熱褲表演等背後努力的辛酸,不少人大呼他們其實都很有實力,希望他們能有更多更好的發展機會。

9日、10日播出的《THE UNIT》和《MIX NINE》雙雙發表了首次的中間排名。參加《THE UNIT》的 A.C.E 隊長朴晙喜 (Jun) 和成員康裕瓚 (Chan) 以第25、26名的名次順利晉級。

A.C.E
Jun、Chan (圖片來源:A.C.E@Instagram)

另一方面,在《MIX NINE》中,成員李東勳 (Dong Hun) 在等候名次發表時被主持人盧弘喆問及認為所屬的男子 Vocal 組《Love In The Ice》組內有幾名成員能夠生存的問題,李東勳懇切回答:「我認為全員都能晉級」,表達出了對自己和團隊的信心,最終《Love In The Ice》組成為了當天第一組全員生存的組別!

而前一週在男子 Dance 組中拿下第一名並獲得2,000票獎勵的金柄官 (Jason) 是《Very Good》組中的第一位合格者。最後,以性感舞台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並以壓倒性分數擊敗對手的男子 Dance 組《My House》組同樣全員生存,隨著組員之一的金世潤 (Wow) 的合格,出演《MIX NINE》的三位 A.C.E 成員通通晉級。

A.C.E
Dong Hun、Wow、Jason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另外,A.C.E 7日也在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傳出道200天的慶祝影片,加上在兩個節目中全員晉級雙喜臨門,真心恭喜他們,也祝福 A.C.E 未來能走在花路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topstarnews
影片來源:A.C.E@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