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B-Bomb,生日快樂!

B-Bomb 2017 生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B-bomb@Instagram

【 B-Bomb 小檔案】

  • 藝名:B-Bomb (비범)
  • 本名:李䪸赫 / 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0年12月14日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
  • 學歷:Global Cyber Univesity 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今天是12月14日,也是 Block B 主領舞兼副主唱 ─ B-Bomb 的生日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起來回顧 B-Bomb 這一年來的作品,並送上生日祝福!

就在生日前一個月,B-Bomb 所屬的 Block B 帶著新專輯《MONTAGE》回歸,造型前衛、節奏感十足、中毒性高的主打歌《Shall We Dance》,引起了各界高度討論。而在這次的新專輯中,B-Bomb 親自替 Solo 曲《GIVE & TAKE》作詞、作曲。透過讓大家透過新作品不僅看到他的舞蹈、歌唱實力,也看到了他的創作才華。

最後,一起來聽聽由 B-Bomb 親自創作的最新 solo 曲,並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當然,也別忘了到他的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B-Bomb,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B-Bomb!!
비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재@YouTube)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